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1年294億→12億 高鐵虧損銳減 (聯合)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1年294億→12億 高鐵虧損銳減 (聯合)
25 Jun 2011, 3:05 am

1年294億→12億 高鐵虧損銳減

更新日期:2011/06/25 10:05 記者曾懿晴/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從「八國聯軍」、連年虧損的嘲諷聲一路走來,已邁入第五年。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歐晉德昨天表示,透過利息借新還舊、減少折舊等,將虧損從最初的一年兩百九十四億減至十二億元,去年是通車以來「虧損最少的一年」。

台灣高鐵公司閉門股東會昨登場,最新年報出爐,九十九年度營業額為兩百七十六億,較前一年增加四十三點二億。雖然折舊及利息都逼近百億,但靠著運量逐年穩定增加,實際營業收入甚至超乎預期。

歐晉德強調,台灣高鐵因自有資金少,營運初期負債近四千億元,財務狀況「先天不良」。高鐵剛開始甚至沒有本國駕駛,在一片唱衰聲中,逐步贏回民眾信任,目前每日平均乘載量超過十萬人,駕駛、維修也全數換為國人。歐晉德在股東會上三度喊話,盼望能向政府爭取合理的折舊特許年限,才能調整高鐵因資金不足導致負擔沉重的不良體質。

對延長高鐵折舊年限,交通部次長葉匡時認為屬「高難度工作」,目前高鐵並未向交通部提出申請,且因折舊年限已列入當初雙方所簽訂的合約中,延期在法律上有困難。

至於雲嘉地區地層下陷問題,也在高鐵股東會上引起小股東緊張。歐晉德指出,地層下陷是高鐵所面對的最大危機,高鐵從營運前至今,每天、每班車皆有觀測,去年十一月發現原本下陷程度趨緩的雲嘉地區,突然加速地層下陷,「最大沉陷點正往高鐵移動。」

國土沉陷對高鐵產生威脅,台灣高鐵去年開挖確認基礎沒有安全疑慮,今年四月又花費三百多萬元調整軌道的支承墊,提前因應地層下陷隱憂,「確保十年內不會有問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