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兩岸中小企建平台合作搶商機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兩岸中小企建平台 合作搶商機 (中央社)
25 Jun 2011, 6:00 am

兩岸中小企建平台 合作搶商機

更新日期:2011/06/25 13:00

(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台北25日電)瞄準ECFA與大陸十二五商機,兩岸中小企業論壇將在下周一舉行,針對金融、綠能、機械與物流等不同產業進行對接,兩岸的中小企業協會也將簽友好備忘錄,深化合作關係。

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早收清單於今年1月1日全面上路實施,今年同時是大陸十二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台灣產業結構以中小企業為主,而大陸也正積極發展中小企業。

因此,在兩岸交流新階段的時刻,兩岸中小企業協會與貿協共同主辦「海峽兩岸中小企業論壇」,將於6月27日至28日在台北舉行,大陸中小企業協會會長李子彬率領大陸150位企業代表來台與會。

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林秉彬表示,首屆兩岸中小企業論壇是希望扮演中小企業交流的常態性平台,論壇舉辦期間還將與大陸中小企業協會簽訂友好合作備忘錄,希望未來兩岸企業合作能夠更為緊密互補。

此外,貿協為加強協助中小企業拓展海外市場,去年訂定2年內促成2萬家中小企業與大陸以及國外買主建立採購連線目標,積極協助中小企業拓展商機。

因此,為協助中小企業掌握十二五與ECFA帶動的大陸內需市場商機,也希望透過在瀋陽、天津、廣州、南京、武漢、北京與重慶等7個城市,辦理台灣名品展以及與中小企業協會舉辦兩岸中小企業論壇機會,協助中小企業廠商爭取大陸十二五消費市場商機。

兩岸中小企業論壇將於27日登場,兩岸代表總計400餘名出席,台灣方面除貿協董事長王志剛、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林秉彬外,包括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江丙坤、國際貿易局副局長張俊福、中小企業處長賴杉桂等,都會出席論壇活動。

大陸方面,除大陸中小企業協會會長李子彬外,其餘包括台企聯副會長葉宏燈及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司副司長邱東、北京潤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滕和顯、吉林中小企業協會會長李元才等,也隨團來台出席會議。1000625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