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媒品千歲宴 為自由行鋪路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媒品千歲宴 為自由行鋪路 (民視)
25 Jun 2011, 5:01 am

陸媒品千歲宴 為自由行鋪路

更新日期:2011/06/25 12:01

為了因應即將上路的陸客自由行,晚間台北市郝龍斌,宴請大陸媒體品嘗寧夏夜市千歲宴,陸媒看到各攤小吃集合成一桌,都覺得很新鮮,又是拍照又是訪問,他們說台灣小吃對大陸民眾很具吸引力,「千歲宴」光聽名字就很想來了。

台灣鄉土音樂一登場,香噴噴的各式小吃也上桌囉!臭豆腐、刈包、碗糕、蚵仔煎、還有20道各攤小吃,一道一道上,大陸媒體記者眼明手快,不是忙著吃而是忙著拍照,還得豎起耳朵仔細聽。

郝市長搶陸客先招待陸媒,出奇招擺出寧夏夜市千歲宴,吃夜市不用攤攤跑,一桌就搞定,真的很新鮮。明明要推銷寧夏夜市,還邀請士林夜市自治會長也來共襄盛舉,實在讓現場陸媒有點想不透。不過要宣傳千歲宴,陸媒可是一刻不得閒,又是訪問、又是拍畫面,但也照顧到自己的五臟廟,,台灣道地的好味道,真的很難抗拒它的魅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