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政策市場角力陸房市短期難估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政策市場角力 陸房市短期難估 (中央社)
26 Jun 2011, 2:30 pm

政策市場角力 陸房市短期難估

更新日期:2011/06/26 21:30

(中央社記者周慧盈上海26日電)中國大陸政府從去年開始大力「打房」,在官方干預下,市場仍頑強抵抗。專家分析,大陸房市正處於政策干預與市場化並行的過程,短期走勢難估,但未來發展樂觀。

「2011年中國地產金融年會長三角巡迴峰會」日前在上海舉行,本地媒體報導了專家在會中對大陸房地產市場走勢的分析。

在「中國樓市下一步走向」的討論中,「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副院長楊保軍表示,大陸房地產市場目前正處於政策干預和市場化並行的過程,因此很難評估短期市場走勢。

不過,由於大陸城市化進程尚未結束,楊保軍對未來房地產市場的發展仍保持樂觀。

楊保軍這項觀點獲得大陸主流開發商代表「華遠地產」董事長任志強的認同。任志強說,從歷年經驗來看,市場調控的方向反而導致市場供給的萎縮,「因此每次調控之後又是一輪新的價格上漲。」

任志強並認為,官方政策性的干預其實掩蓋了市場真實的供求關係。

他還表示,政府應在干預效果與大陸經濟長期發展的考量下,考慮政策適當退出的時間。官方可以借鑒香港等地已經執行的方案,以徵稅方式限制賣方,並放開買方市場。1000626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