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美中亞太事務磋商陸:氣氛好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美中亞太事務磋商 陸:氣氛好 (中央社)
26 Jun 2011, 2:26 pm

美中亞太事務磋商 陸:氣氛好

更新日期:2011/06/26 21:26

(中央社台北26日電)中國大陸與美國因南海問題暗中較勁,大陸外交部今天在官網上發佈新聞稱,雙方於25日在夏威夷召開首次美中亞太事務磋商會議,且在「友好坦承、建設性氣氛中」就亞太問題交換意見。

大陸外交部26日在官網發佈的新聞稿中指出,在友好坦承、建設性的氣氛中,雙方就亞太總體形勢、各自亞太政策、中美在亞太地區溝通與合作,以及共同關心的地區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事實上,這場磋商會議的美方主持人--美國國務院遠東和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康貝爾(Kurt Campbell)25日已向媒體證實,美中雙方在這場會議中就南海局勢緊張「進行了坦率且明白的討論」。

康貝爾說,「我們希望緊繃局勢平息,維持和平和穩定對我們有著重大利益,我們也尋求和重要各方展開對話」。

菲律賓、越南等國家最近對南海宣稱擁有主權展現積極動作,且陸續和美國舉行聯合軍事演習,許多觀察家都認為,菲、越的積極和美國在背後支持有關,而北京當局先前曾警告美國不要涉入逐漸惡化的爭端。

這也是美、中在南海局勢最近陷入緊張後,首次就此課題進行對話。南海局勢因最近幾週的周邊國家摩擦事件而被激化。

南海除是戰略要地外,也可能蘊藏豐富石油,大陸、汶萊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及中華民國等,都宣稱對南海島嶼擁有主權。

大陸外交部在有關美中亞太事務磋商會議的新聞稿中說,當前亞太地區形勢總體穩定,經濟持續發展,充滿生機與活力,亞太各國相互依存不斷加深,維護當前亞太地區的良好局面符合各方利益。中美在亞太地區擁有廣泛共同利益,對維護本地區和平、穩定和發展負有重要責任。

大陸外交部表示,雙方同意,以中美亞太事務磋商機制為平台,就本地區形勢和各自政策保持密切溝通,加強協調,推進雙方在亞太地區的合作,為維護亞太地區和平、穩定與繁榮發揮積極作用。

雙方認為,此次磋商是積極、有益的。雙方同意在方便的時候舉行下次磋商。

大陸外交部表示,首次中美亞太事務磋商是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舉行,由大陸外交部副部長崔天凱與美國助理國務卿康貝爾。1000626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