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廣達股東會 林百里健康掛保證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廣達股東會 林百里健康掛保證 (中央社)
24 Jun 2011, 7:39 am

廣達股東會 林百里健康掛保證

更新日期:2011/06/24 14:39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4日電)廣達電腦今天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林百里針對小股東關心他個人身體狀況,他說一年比一年好,沒有 100分也有90分,可以多做很多年,請股東可以放心。

林百里表示,公司業績好很開心,知道責任很大,所以更注意自己的身體,每年做定期檢查,一年比一年好,沒有一百分也有90分,相信可以多做很多年。

面對筆記型電腦(NB)產業成長趨緩,林百里表示,台灣每個產業都要提升,做高級的產業;經濟不好的時侯,不好的產品還是能賣得好,這是不變的定理。

他說,雲端是廣達未來積極發展的領域,非NB領域營收比重預期從去年的25%提高到30%。

廣達的核心產品為筆記型電腦,近年來積極拓展產品面,已在雲端運算技術、伺服器、高解析度視訊會議系統、觸控面板、製程技術、立體影像及衛星創新應用等方面,獲致許多具體成效,不但取得多項專利,並致力進行商品化。

林百里表示,雲端有很多知識是大家不足的,能夠把廣達做好,成為世界級企業,是經營團隊共同目標;企業要成長,產業一定要升級,從過去的技術密集到資本密集後,現在已經演變到知識密集的世代。

林百里指出,廣達是台灣少數與世界頂尖大學合作、交流的企業,在與麻省理工學院及哈佛大學的合作下,使廣達在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 領域的技術日趨豐富,企業經營管理更加紮實,期望將合作的成果化為實體非NB新產品,把創新的產品轉化為實際的獲利,讓廣達能在雲端產業成為優質的供應商。

林百里表示,廣達策略上將以「新3C」概念來定位未來新產品研發及商業模式,所謂新3C包括「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網路連結」(Connectivity Technology)、「終端系統」(Client Device)。

林百里表示,今年筆記型電腦產業雖受平板電腦影響,出貨預估轉趨保守,但仍可望維持相當的成長幅度。隨著重慶廠區加入生產行列,對今年產能貢獻有限,但就長期而言將逐步產生效益,減緩因零組件與勞工成本上揚的壓力。

林百里說,多角化經營是長期營運目標,今年預期將非筆記型電腦產品占營收比重逐步提高到30%以上,看好雲端的汰舊換新的商機。1000624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攝 100年6月24日)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