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國票金變天 旺旺最大贏家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國票金變天 旺旺最大贏家 (民視)
24 Jun 2011, 10:01 am

國票金變天 旺旺最大贏家

更新日期:2011/06/24 17:01

國票金控今天召開股東會,並進行董監事改選,儘管有股東鬧場,但選舉結果符合預期,現有經營團隊,也就是旺旺與美麗華取得6席董事,公股取得2席,耐斯集團取得3席,而旺旺集團也成為最大贏家。

國票金股東會一開始,小股東不顧會議進行先開第一炮,要求撤換主席,也就是董事長洪三雄。儘管律師說,不符規定,不過後頭還有代表耐斯的監察人,繼續開砲。監察人強行上台,糾察員趕緊制止,甚至一度推擠。

股東會成了鬧劇,等待發言的小股東看不下去,想要聲援,也被糾察員架開。不過,有衝突,也有溫馨,洪三雄的夫人,也是股東的陳玲玉,到場為先生送花加油打氣。

一句都過去了,道盡洪三雄這一陣子,董監事改選的辛苦委屈,所幸結果出爐,旺旺與美麗華集團取得6席董事,公股取得2席,耐斯集團取得3席,與財政部協商結果一樣,但董事長和總經理的人選,得等到15天內召開的董事會才有結果,但旺旺集團這回順利入主國票金,已經是最大贏家。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