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有驚無險守住年線 台股收在8500點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有驚無險守住年線 台股收在8500點 (中廣)
27 Jun 2011, 7:25 am

有驚無險守住年線 台股收在8500點

更新日期:2011/06/27 14:25

國際盤表現不理想,加上外資在台指期的未平倉空單部位上升到1.7萬口是近來新高,本週又有摩台指結算,種種因素引發投資人棄權壓,大盤早盤跌破年線重要支撐!但是破底之後,多方防守力道增強,指數又回升到八千五以上,年線的支撐力道顯現!終場集中市場下跌32點以8500點作收,成交量889億元。(張佳琪報導)

國際股市持續動盪,台股上週週線大跌103點,週線的出現連三黑。外部環境乏善可陳,技術面空方占了上風,更讓投資人擔心的是,外資法人在台指期佈下了龐大的空單部位,累計未平倉空單已達1.7萬口,暗示了外資偏空的心態。可以預見的是,本週即將結算的摩台指期貨,很可能又是空方勝出。

這些因素抵銷了市場對於本週登場的除權息行情的期待,早盤大盤在賣壓摜壓之下,應聲跌破年線,最低來到8433點,且期指的逆價差一度拉大到兩百點。電子權值股、金融股幾乎是全面走跌,淪為個股表現,資金流往玻陶、汽車、運輸、生技、水泥等傳產股。股王宏達電以及金融股一哥富邦金,盤中奮力抗跌,試圖守護年線。

寶來證券投顧副總王兆立表示,電子股因為第二季獲利不太好,股價到八月份恐怕都會缺乏表現,近期盤勢應該以金融股撐盤的機率較大。王兆立說:「對金融股,不管基本面、題材性、政策性,似乎都有可能成為未來主流族群的味道」。

日盛投信投資長張島郎表示,盤面上沒有主流股、類股輪動速度快,預估大盤在月底以前,難以出現明顯反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