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颱風雨趨緩 百貨公司現人潮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颱風雨趨緩 百貨公司現人潮 (中廣)
25 Jun 2011, 9:26 am

颱風雨趨緩 百貨公司現人潮

更新日期:2011/06/25 16:26

 雷米颱風帶來豪雨,戶外活動大部分都受到影響取消,但是室內的場所,擁入不少民眾,桃園地區的各家百貨公司就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由於停車位有限,想要進入停車的民眾,有的還必須等候三十分鐘到一小時的時間。

 桃園地區下午雨勢開始趨緩,有的民眾不想週六假期泡湯,還是出門走走,前往百貨公司購物逛街。颱風還是為百貨公司帶來了一筆意外之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