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中是分水嶺蔡:多加力道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中是分水嶺 蔡:多加力道 (中央社)
26 Jun 2011, 12:49 pm

台中是分水嶺 蔡:多加力道

更新日期:2011/06/26 19:49

(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26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台中表示,台中是不同政黨選票的分水嶺,總統大選將是決戰中台灣,民進黨在台中會多加力道。

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北區及北屯區立法委員的前立委謝明源,今天成立台中第1個「小英之友會」,把總統與立委大選綁在一起,全力衝刺選票。蔡英文也到場與謝明源一同造勢。

蔡英文說,每個地方的選票都很重要,但歷來南北的票源有向不同政黨集中的情況,所以台中是重要的分水嶺,且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因此會在台中多加力道。

她指出,民進黨在5都選舉時,台中開出很好的成績,所以台中將會是總統大選的決戰點,民進黨會在台中特別設立總部,爭取更多的選票,為大選打下勝利的基礎。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是沒有資源的政黨,最大的資源是支持者的熱情,她希望支持者能夠與黨一直站在一起,並作為一輩子的承諾。除了給予民進黨支持外,當民進黨做不好時,不能溺愛,也應給予批評及責罵,讓民進黨能夠及時檢討與反省,如此才能可長可久。

謝明源與蔡英文看法一致,他說,總統大選將決戰中台灣,如果中台灣贏,總統大選就會贏,連帶也會讓民進黨當選更多席的立委。1000626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