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艾未未一年內不得受訪推文旅行 (路透)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艾未未一年內不得受訪推文旅行 (路透)
24 Jun 2011, 10:05 am

艾未未一年內不得受訪推文旅行

更新日期:2011/06/24 17:05

(路透北京24日電)親近艾未未家族的消息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中國異議藝術家艾未未一年內不得接受訪問、推文與旅遊,這是他遭監禁兩個多月後獲釋的部分條件。

艾未未不准在推特(Twitter)上留言或接受訪問一年,凸顯北京當局正努力讓異議人士噤聲。

消息人士說:「主要是這兩個條件,媒體與網路。」

消息人士說,艾未未在北京內可以自由行動,但是他在「出門前,必須向他們報備他的行蹤」,這種情況將持續一年。不過,這名消息人士不願說明艾未未必須跟誰報告。中央社(翻譯)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