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王金平:能源價格引導產業轉型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王金平:能源價格引導產業轉型 (中央社)
26 Jun 2011, 8:03 am

王金平:能源價格引導產業轉型

更新日期:2011/06/26 15:03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26日電)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能源價格合理反映成本,除可減少對環境衝擊,更可藉以引導產業朝低耗能、低污染、高附加價值產業發展或發展替代能源,達到產業結構轉型目的。

台灣經濟學會主辦的第2屆民間國是論壇─「核去核從的台灣能源政策」今天舉行,王金平雖未至現場,但發表書面致詞稿,作以上表示。

王金平在書面致詞稿指出,國內水費、電費及油價與其他國家相較,有偏低情形,例如國內平均每度電價新台幣2.6元,德國每度電約新台幣9元,因此,國內無法以價制量,促使民眾節約能源,並進一步迫使企業積極更新製程設備,提升能源效率。

  王金平表示,今年3月日本福島發生核電事故後,核安議題再度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德國在5月宣布未來將全面廢核、義大利也以公民投票封殺重啟核能的提案,對核能發電說「不」。

  王金平表示,國內社會對於核能發展議題也有極大的不同意見,恐影響能源政策的推動,由於國內目前再生能源尚無法完全取代核能,必須透過產業結構調整、節約能源、電業自由化等方面著手。因此,政府應從核能安全、替代能源、生產成本及節能減碳等層面,重新檢討調整能源政策。

  王金平指出,環境基本法第23條明定非核家園的政策目標,就長期來說,政策應以漸進方式停止核能發電使用,逐步達成非核家園目標,但就短、中期來說,政府仍應以保護民眾生命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擘畫能源政策藍圖。

  王金平進一步指出,有關替代能源方面,應秉持京都議定書精神,參考先進國家立法例,明定再生能源設置目標,積極開發再生能源,調整能源配比,降低對核電依賴。1000626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