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青輔會大補帖網站整合資訊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青輔會大補帖 網站整合資訊 (中央社)
27 Jun 2011, 6:49 am

青輔會大補帖 網站整合資訊

更新日期:2011/06/27 13:49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7日電)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推出年輕人專屬的入口網站「青春有GO站」,打工、旅遊、實習、遊學、休閒一網打盡,滿足青年所有需求,不但資訊有保障,還可省下到處搜尋的時間。

青輔會今天上午舉辦「青春有GO站」網站啟動記者會,行政院副院長陳沖也到場參與網站啟動儀式,負責網站策劃的中原大學團隊現身說法,介紹網站的功能和便利性。

青輔會表示,青春有GO站是專為年輕人打造的入口網,整合獎學金、企業實習、公部門工讀等相關資訊,還提供旅遊、美食、理財等生活資訊,網友還可上網分享經驗,進行互動和交流。

中原大學團隊表示,過去學生要找打工、獎學金等資訊都要到處搜尋,很浪費時間,現在有一個整合的網站,可省下不少找資料的時間,還可看到其他人的經驗分享,對年輕人來說方便又迅速。

針對媒體詢問,青春有GO站和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名稱「台灣加油讚」感覺很類似,青輔會表示,網站名稱是經過大家投票,才選出這個青春有GO站「俗又有力」的名稱,雖然和台灣加油讚聽起來類似,但字卻完全不同,請大家不要過多聯想。1000627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