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民間國是論壇談台灣核去核從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民間國是論壇 談台灣核去核從 (中央社)
25 Jun 2011, 9:36 am

民間國是論壇 談台灣核去核從

更新日期:2011/06/25 16:36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5日電)民間國是論壇將於明天登場,日本綠黨前召集人渡邊智子將來台主講日本的後福島核災能源觀與發展觀。她今天說,鑑於福島經驗,希望台灣在還能選擇時,重新檢討能源政策。

鑒於日本福島核災引發世界各國重新檢視核能政策,台灣經濟學會、台灣文化基金會和宜蘭人文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第2屆民間國是論壇將於明天登場,並將本屆論壇主題訂為「核去核從的台灣能源政策」。

主辦單位台灣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張素華表示,「民間已經準備好了,非常期盼官方能夠加入一同對話討論。」主辦單位已積極邀請中國國民黨民主進步黨兩黨總統候選人出席,蔡英文已確定出席,也正在積極邀請總統馬英九

宜蘭人文基金會董事長陳錫南說,台灣禁不起像日本這樣的災害,台灣無論是地質與經濟結構都很脆弱,更不用談核災應變,「這是滅種滅族的問題,此論壇是民間友善舉辦,盼馬總統能應邀出席。」

此外,立法院長王金平書面致詞指出,台灣環境基本法第23條已明定非核家園的政策目標,故就長期而言,政府依法自應妥善規劃,以漸進方式停止核能發電使用;至於短中期的做法,政府仍應以保護民眾生命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擘畫能源政策藍圖。

張素華說,主辦單位自國內外邀集政府與民間代表,共同研討核能政策。確定出席者包括蔡英文、日本綠黨前召集人渡邊智子、德國商會能源組主席孔榮(Raoul Kubitschek)、國際科學理事會理事長李遠哲、環保署長沈世宏、宜蘭縣長林聰賢、屏東縣長曹啟鴻、新北市府秘書長陳伸賢、台南市府秘書長陳美伶等人與會討論。其中渡邊智子主講「日本的後福島核災能源觀與發展觀」。

渡邊智子今天表示,核電廠的安全疑慮至今仍未完全解除,對於日本核災造成全球性的空氣與海洋污染,她深感抱歉。她此次來台會將日本福島核災發生的實際情況向台灣民眾報告,也盼望「台灣的能源政策在還能有所選擇時,能以日本福島經驗警惕,重新調整能源政策。」

渡邊智子說,論壇不只邀請有共同觀點的人出席,也希望邀集有不同意見看法的人一同出席討論。明天論壇後,渡邊智子將在台灣綠黨召集人文魯彬引領下,前往台東阿塱壹古道探訪、和貢寮居民對談,並盼能與台灣核電廠密集度最高的新北市府會談。1000625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