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自由行陸客 衛生署籲投保醫療險 (公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自由行陸客 衛生署籲投保醫療險 (公視)
26 Jun 2011, 3:15 pm

自由行陸客 衛生署籲投保醫療險

更新日期:2011/06/26 22:15

再過兩天,6月28號,第一批自由行的大陸觀光客、就會抵達台灣。由於是自由行,不像過去團進團出,可以有旅行社、幫陸客代辦投保、旅遊平安險,所以,衛生署今天就建議對岸,應該強制自由行的陸客、加保足額的醫療險,一旦遇到突發意外,才能有多點保障。

今年4月27號, 阿里山小火車翻車,造成5人死亡、99人輕重傷。

而去年10月蘇花公路坍方,創意旅行社大陸團21人,到現在人和遊覽車都下落不明,這兩件意外的傷亡者,大多是大陸觀光客。陸客來台自由行就要開放,一旦來台生病或意外受傷住院,醫療費用或回大陸的醫療搭機費用,該如何處理?衛生署建議大陸方面,自由行旅客應該強制加保足額的醫療險。

而國內旅遊業者表示,目前代辦陸客自由行申請時,都代為向台灣的保險公司投保旅遊醫療險,因為台灣的保險制度比較完備,發生事故的理賠處理,也比較迅速。

擔心沒有投保足額旅遊醫療險的陸客,可能變成醫院負擔,因此衛生署也傾向比照、申請申根簽證必須附上保險證明的制度,但旅行公會認為如果台灣要比照辦理,必須由交通部或觀光局設計出一套保險,強制陸客加保,時程上也沒有這麼快。但無論如何、不管是團進團出,還是自由行,陸客來台都應該保足旅遊醫療險,以備不時之需。

記者黃亦如莊志成 台北報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