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忽視警訊 科技新貴打球險送命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忽視警訊 科技新貴打球險送命 (中央社)
25 Jun 2011, 3:19 pm

忽視警訊 科技新貴打球險送命

更新日期:2011/06/25 22:19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5日電)40歲出頭並在科技公司工作的唐世龍,生活規律且熱愛運動,近來雖有暈眩及胸悶等症狀,不以為意,卻在打球時突因心肌梗塞昏厥,經119緊急救護並送醫,才救回一命。

唐世龍下午在妻子陪同下,走進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向救他一命的119高級救護技術員劉培昱獻花致謝。若不是劉員立即判斷個案心臟循環有功能衰竭情形,緊急連絡亞東醫院待命,到院就進行心導管手術,唐世龍說,可能這條命就沒救了。

劉培昱表示,他的外公也是心肌梗塞患者,所以他對類似患者都會有莫名感覺,當時看到心電圖就證實想法,知道患者已經很危急,須趕快搶救。

只是,唐世龍體型適中,每週又有固定2天打羽毛球的運動習慣,再加上幾乎每天都睡足8個小時,除了三酸甘油脂稍高外,幾乎沒有什麼問題,為何會突然心肌梗塞,他對媒體也表示不解。

唐世龍說,在病發前曾有暈眩及胸悶等症狀,但自覺可能因工作致腦部出問題,但到醫院作健康檢查,經過腦部斷層掃瞄,都沒有發現什麼異常,也就不以為意,沒想到6月4日與友人打完一場羽毛球,休息後再打第2場時,上場沒多久就昏厥,險些失去生命。

消防局指出,像唐世龍平時沒症狀,一有症狀就幾乎要命的個案不少,為執行心肌梗塞及腦中風等危急救護,新北市共訓練150名高級救護技術員,可執行插管及給藥、心律判讀等緊急救護,明年將擴增到210人,目標是逐年擴增到400人的規模。1000625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00年6月25日)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