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獨家〉不繳管理費鎖電梯卡 內政部:不妥 (TVBS)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獨家〉不繳管理費鎖電梯卡 內政部:不妥 (TVBS)
26 Jun 2011, 12:19 pm

〈獨家〉不繳管理費鎖電梯卡 內政部:不妥

更新日期:2011/06/26 19:19 鍾沛君

碰上住戶不繳管理費,不少大樓都用鎖電梯卡這招,施壓住戶希望盡快繳清。北市萬華有一處老舊大樓,裡頭的住戶因為不滿管委會,寧可爬樓梯也不繳錢,雙方對簿公堂。其實根據法規,怎麼罰欠繳管理費住戶,雖屬管委會自治事項,但電梯屬於公共設施,不管有沒有繳錢,鎖卡的做法其實並不妥。

手裡的感應卡不斷換位置,電梯仍舊聞風不動,老人家放棄了,大熱天,一步一步揮汗爬樓梯,這是沒交管理費,管委會給的懲罰,快80歲了,一頭白髮,李伯伯是這棟樓其中一戶的屋主,平常不住這,管理員幾回漏了掛號信,國稅局的信被管委會蓋上退件,5萬多退稅金差點飛了,連帳單遲交要拆電表,通知單也沒到,氣得他從此拒繳管理費,管委會也不是省油的燈,鎖了他的電梯卡,不繳錢,大樓設施也別想用。

這棟屋齡超過20年的大樓,一坪管理費要100元,幾乎不輸給市區的新成屋,5樓的這位90歲老伯伯,殺價殺不成,乾脆拒繳,想出門 、上下樓,一樣得靠雙腿萬能。

兩造現在對簿公堂,管理費守備大戰,讓司法決定電梯到底能不能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