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樓宇智慧控制台灣引進KNX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樓宇智慧控制 台灣引進KNX (中央社)
26 Jun 2011, 10:35 am

樓宇智慧控制 台灣引進KNX

更新日期:2011/06/26 17:35

(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26日電)在歐美國家已逐漸廣泛應用的KNX(全能樓宇智慧控制技術),台灣領先亞洲各國,今天成立亞洲第一個訓練中心,負責人李致中說,亞洲各國要取得KNX證照,可到台灣受訓。

台灣KNX訓練中心今天在台中市成立,總統馬英九發給賀電,期盼訓練中心秉持前瞻卓越理念,汲取學術新知,提供專業職能培訓,精進控制技術水準,建構國際交流平台。

中心負責人李致中接受記者訪問時說,KNX全能樓宇智慧控制技術,可以用以整合建築物內的照明遮光、冷暖通風空調、通訊信號、監控保全防盜、能源管理、消防警報、水電影音控制等設備,創造更舒適、更節能、更簡便及更安全的環境。

李致中指出,KNX技術標準在歐美各國已逐漸廣泛被應用,且是全球在控制技術領域中唯一開放式的國際標準,只要採用KNX技術標準的設備,就可以相互連接使用及控制。除了可以免除日後買不到備用品的困擾外,又能降低施工期間與成本,更能減少不必要的管線,有效節約能源又降低危險。

他說,台灣在建築物智慧控制技術上尚未有一致的標準,導致無法與國際接軌,設備間也不能相互連結,所以有必要早日訂定國家技術標準,讓建築物智慧控制跟上國際腳步。

李致中指出,台灣KNX訓練中心是亞洲唯一的訓練中心,想取得KNX核發的證照,亞洲各國可到台灣培訓及取得證照,這是台灣的光榮,也證明台灣有實力躋身世界科技強國之列。1000626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