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估6月物價攀高 升息機率大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估6月物價攀高 升息機率大 (中央社)
25 Jun 2011, 2:59 pm

陸估6月物價攀高 升息機率大

更新日期:2011/06/25 21:59

(中央社台北22日電)大陸「中國改革發展研究院」院長遲福林今天說,由於水災等因素,6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還會攀升,可能升息。但他也預測,短期內,大陸經濟不會產生滯脹(停滯性通貨膨脹)。

陸媒「網易財經」今天報導,第二屆全球智庫峰會今、明兩天在北京舉行。遲福林今天受訪時,作上述表示。

他說,中國大陸的需求潛力很大,增長潛力也很大,關鍵取決於發展方式轉變是否能夠有所突破,短期內不會產生停滯性通貨膨脹。

大陸5月份CPI比去年同期上漲5.5%,遲福林指出,由於水災等因素,6月的CPI還會創新高,近期大陸可能會升息,但建議升息要和整個的經濟形勢結合。

他又指出,貨幣政策很重要,同時也要考慮其他政策以及改革重點,在綜合治理上多下功夫。

遲福林認為,現在中小企業融資的現狀「還是比較困難的」,這個困難與中國大陸金融體制改革、民營經濟新36條的落實都有很大關係。1000625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