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5月景氣燈號續呈綠燈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5月景氣燈號續呈綠燈 (中廣)
27 Jun 2011, 11:27 am

5月景氣燈號續呈綠燈

更新日期:2011/06/27 18:27

經建會今天發布5月景氣對策信號,續呈綠燈,是連續第三個月呈現綠燈,但綜合判斷分數比上個月下減1分為28分。經建會指出,經濟成長動能由熱絡漸趨穩定,整體而言,當前國內經濟仍穩定成長。(戴瑞芬報導)

5月景氣對策信號續呈綠燈,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個月呈現持平的綠燈,經建會指出,生產面、金融面、貿易面、消費面指標大致維持穩定成長,勞動市場也持續改善;但綜合判斷分數比上月下減1分為28分。經建會認為,同時指標小幅下滑,代表經濟成長動能由熱絡漸趨穩定,領先指標則轉呈上升,顯示未來景氣復甦力道可望持續;因此整體而言,當前國內經濟仍穩定成長。

5月景氣對策信號,在9項構成項目中,股價指數由綠燈轉為黃紅燈,分數增加1分,海關出口值由黃紅燈轉為藍燈,分數減少3分,機械及電機設備進口值由黃藍燈轉為綠燈,分數增加1分。

國際預測機構紛紛小幅下修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而經建會預測國內經濟成長仍可達3%以上的穩定成長格局。內需方面,政府將善用ECFA利基,持續改善投資環境,搭配國內外招商計畫,激勵民間投資、促進就業;加上陸客自由行即將啟動,對消費面指標亦有激勵作用。

因此經建會評估,展望未來,經濟前景仍可審慎樂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