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吳清基勉畢業生4態度入社會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吳清基勉畢業生 4態度入社會 (中央社)
25 Jun 2011, 9:35 am

吳清基勉畢業生 4態度入社會

更新日期:2011/06/25 16:35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5日電)教育部長吳清基今寫信勉勵大學畢業生,踏入社會處處是教室、時時可學習。他更列出4個正向態度,盼學子能先肯定自己、做好自我調適、培養正確的工作態度,並懂得感恩惜福。

6月正逢畢業季,莘莘學子將從學校步入社會。吳清基今天寫信勉勵大學畢業生,從大學畢業是學習歷程的結束,另一個新里程的開始。因應現代社會的快速變遷,未來將有無數的機會與挑戰,無論投入社會或繼續深造,都必須不斷地學習與成長。

吳清基說,「天生我才必有用」,任何人只要放對地方,都能走出自己的路,成為有用的「可造之材」。能否在日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關鍵在正確的選擇與執著的投入。只要充滿自信的「選其所愛、愛其所選」,結合自己興趣與努力,必能發揮個人才華。

在資訊化的現代社會,外在環境瞬息萬變,面對經濟、學習和情感多重壓力,人們很需要學會如何自我調適。吳清基勉勵學子,能將不如意與挫折視為自我成長的機會,讓「挫折」變成生命中的「轉折」,心念一轉,障礙就不再是障礙。

吳清基更以「態度決定命運」來說明,機遇在很多情況下是以挑戰和困難的表象出現眼前,職場上若能秉持「吃虧即是占便宜」的正面心態,視挑戰為額外學習機會,善加把握充實自我,必能獲得真正的快樂與成功。

吳清基說,一個人的成功並非僅靠自己的力量,因此要對父母、家庭、學校、師長、朋友、長官、同學皆懷感恩惜福之心。1000625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