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客1日遊金門迎利多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客1日遊 金門迎利多 (中央社)
25 Jun 2011, 11:10 am

陸客1日遊 金門迎利多

更新日期:2011/06/25 18:10

陸客自由行縣市搶商機」系列報導(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25日電)陸客自由行即將啟動,全台各縣市準備迎接觀光錢潮中,中國大陸暫住廈門人員金門一日遊提前開步走,金門縣政府和旅遊業者一致看好一日遊,將會比自由行更能為金門帶來利多。

陸客自由行遊台是以北京、上海和廈門為試點城市,金門與廈門僅一水之隔,有地利之便可發揮,但是,金門縣交通旅遊局局長楊鎮浯指出,在金門縣政府規劃中,陸客一日遊更具有實質助益。

他說,大陸暫住廈門人員一日遊,開放對象是非廈門市居民,無論是在廈門工作、或是到廈門旅遊、商務等,都能在廈門辦證申請小三通「團進團出」方式一日遊金門,等於把旅遊線由廈門延伸到金門。

金門縣政府和在地旅遊業者對金門一日遊抱著樂觀的態度是有依據的。

楊鎮浯指出,廈門為大陸的旅遊城市,去年1年到廈門旅遊、商務或參加會議的人數約有3000萬人次,如果1%延伸到金門,即有30萬人次旅遊客潮,為金門觀光產業注入活水。

13日啟動的廈門暫住人員金門一日遊,來自大陸各省市及地區13團、311人首發,旅遊又血拚,大買金門高粱酒、貢糖、牛肉乾、一條根產品,連台灣鳳梨酥、免稅手錶、化妝品等也帶走,讓商家數鈔票笑呵呵。

貢糖業者即透露,一日遊的陸客,消費能力比一般大陸團高出2倍,的確是金門旅遊績優股;業者為招攬生意,提供折扣、贈品等優惠,甚至送貨到碼頭的服務,為的是讓陸客錢留金門。

金門旅遊業者設計的一日遊遊程,分金西、金東和小金門3大區塊搭配,景點包括金西區莒光樓、水頭傳統閩南聚落、翟山坑道、雙鯉濕地自然中心等;金東區的陳景蘭洋樓、榕園風景區、馬山觀測所等,以及小金門區的九宮坑道、雙口濱海公園等,包括戰地、僑鄉和自然生態資源。

廈門旅遊業者馬志強表示,陸客金門一日遊啟動,將廈門旅遊線延伸到金門,成為廈門旅遊新亮點,有助廈門推展觀光,也促進金門發展,金廈合作能把觀光大餅做大,達到互利雙贏。

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董國財說,爭取多年的陸客一日遊,初步規劃是每日開放500人,以每人估計消費新台幣3000元,為金門帶來的商機可觀,比自由行更讓金門受惠。1000625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