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兩岸合作發展論壇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兩岸合作發展論壇 (台灣新生報)
Aug 27th 2011, 16:07

Y

新聞分類

兩岸合作發展論壇

更新日期:2011/08/28 00:07

物流合作議題在兩岸不斷升溫,中國交通運輸協會、中華民國物流協會最近共同合作,在台首次舉辦大型「第六屆海峽兩岸物流合作發展論壇」,希望進一步提升兩岸物流業的合作發展,增加國際競爭力。中國交通運輸協會會長錢永昌(圖左,記者陳維強攝)、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理事長陳立武(圖右)代表兩會,期共創新局。

雖然大陸現代物流業取得較快的進展,但中國交通運輸協會會長錢永昌表示,還存在總體水平及運行效率低,社會化物流需求及專業化物流供應能力不足的問題,規模化的物流市場尚未形成,物流技術人才及物流標準還不能滿足需要,因此仍待繼續努力。而台灣現代物流業發展較早,相對已有相當高的水準,非常值得大陸學習,共同探討。

兩岸大三通及簽署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後,已開啟更多投資及策略聯盟商機,為發揮兩岸各自互補優勢,共同掌握新商機,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理事長陳立武表示,該會與中國交通運輸協會共同合作舉辦的本屆大會,即希望兩岸物流業界能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創雙羸。

中國交通運輸協會此次訪台團團一行達四十餘人,其中還有數位重量級人士,包括中國交通運輸協會常務副會長王德榮、海峽兩岸航運交流協會榮譽理事長胡漢湘、中國遠洋運輸集團副總裁張富生、大連港集團董事長刑良忠等。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