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竊電集團倒撥度數 臺電虧很大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竊電集團倒撥度數 臺電虧很大 (中央社)
Aug 30th 2011, 13:16

Y

新聞分類

竊電集團倒撥度數 臺電虧很大

更新日期:2011/08/30 21:16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30日電)以王男為首的竊電集團稱有節電技術,卻以撬開電錶專用鉛封鎖,倒撥用電度數或調整圓盤讓轉速變慢方式降低電費,再向店家索錢;臺電損失數億元,檢警今逮7嫌,擴大偵辦。

刑事局日前接獲情資,指在新北市、桃園地區有不法集團宣稱具有「節電工程」技術,吹噓只要在臺灣電力公司的電錶上實施節電工程,就可達50%的省電費功效。

刑事局與桃園縣警察局蘆竹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警方發現,這一竊電集團,以王姓男子為首,並會同具有電氣專長的薛姓父子,先至店家查看臺電電錶後,找人撬開臺電專用鉛封鎖,再視情況判定是否以修改電錶或直接動手調整等方式作案,並在每2個月臺電抄表核算電費之前,以倒撥用電度(指)數或調整電錶上圓盤讓轉動速度變慢等方式,改變電錶原有的用電度數。

警方指出,王男等人還偽造電錶專用鉛封,裝回臺電封印鎖,致使臺電公司稽查工程人員陷於錯誤,而依調降後的用電度數抄表計費,餐廳業者因此獲得免繳電費的利益,待餐廳業者收到當月電費單確認節省調整下降用電度數的費用後,竊電集團成員再向餐廳業者收取節省費用50%的現金做為酬庸。

警方表示,這一集團為防止警方查緝,對外以假名及使用外籍配偶所申請的電話作為對外聯絡工具,而王男還將竊電所得的不法利益,再以高利貸方式來賺更多的金錢。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指揮警方及臺電公司的稽查人員等單位,兵分多路前往新北市、桃園縣等7處所執行搜索,拘提集團7人到案,並傳喚共犯竊電店家計30處所的負責人或店長到案說明,還查扣這一集團帳冊、會員名冊及偽造電錶專用鉛封等證物。

警方初估臺電損失電力金額達新台幣數億元,全案在偵訊後,依詐欺、竊盜罪及電業法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1000830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中央通訊社 版權所有 © 2011 c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