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簽署三項MOU 對日招商成果豐碩 (台灣醒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簽署三項MOU 對日招商成果豐碩 (台灣醒報)
Aug 29th 2011, 12:06

Y

新聞分類

簽署三項MOU 對日招商成果豐碩

更新日期:2011/08/29 20:06 鍾禎祥

【台灣醒報記者鍾禎祥綜合報導】台灣訪日招商團在第一天就大有斬獲!多家台日企業共簽署三項MOU,未來雙方將就生技、房地產、金融服務進行更多合作。同時今天下午舉辦的台灣招商大會,吸引200多家日商參與,主委劉憶如就兩國合作優勢等相關議題發表演說,反應熱烈,日本潮牌UNIQLO董事長柳井正更誇獎台灣人才優秀,承諾將擴大對台投資。

今天上午,對日招商參訪團首先依不同產業領域,分團進行企業參訪。其中生技及國際醫療團在參訪後,團中的台灣醣聯與日本三菱瓦斯化學等3家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4家企業將共同合作建立大型蛋白藥廠,成果豐碩。

下午於東京帝國飯店舉行的招商大會,來了200多家日商,參與人數超過700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台灣證交所董事長薛琦與劉憶如分別發表演說,現場還播放了一段由經建會製作長達13分鐘名為「投資台灣」的影片,引起熱烈迴響,日商也在私下個別熱絡詢問。

柳井正對劉憶如和紡研所董事長汪雅康表示,UNIQLO進入台灣市場時間雖短,但業績驚人,不過他印象最深的是台灣員工高素質與積極的精神,當下也立刻決定加碼對台投資,未來將與台灣人才結合,共同進軍國際市場。

另外經建會也與日本第2大證券商大和證券集團於下午簽署MOU,內容包括促進台日合作投資、協助台日企業在雙方市場上市等。立法委員廖國棟則代表台灣土地開發公司與日本Med-1 Asia簽署今天第三項MOU,推展日人來台long stay 及養老業務合作。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台灣醒報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awakening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