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兩黨兩岸政策 曹興誠:都沒搔到癢處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兩黨兩岸政策 曹興誠:都沒搔到癢處 (中廣)
Aug 30th 2011, 13:25

Y

新聞分類

兩黨兩岸政策 曹興誠:都沒搔到癢處

更新日期:2011/08/30 21:25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30號)在一場演講中表示,中華民國雖然是主權獨立國家,但不排斥與大陸統一,只要全民公投,與對岸取得共識,兩岸決定「統獨」也可以很和平。然而目前朝野兩黨提出的兩岸政策都在玩文字遊戲,沒有真正「搔到癢處」。(何庭歡報導)

曹興誠指出,目前朝野爭議半天的「九二共識」,其實根本沒有達到「共識」的目的,他說:『國民黨說「九二共識」,既然有共識,為什麼國民黨跟共產黨不能清楚的白紙黑字寫下來?兩邊是用同一種語言,又不要翻譯,兩邊寫下來然後大家簽字蓋章,這就說是共識,現在沒有嘛!現在的「九二」就是各說各話,各說各話怎麼能說是共識呢?』

曹興誠認為,兩岸決定統獨的方式,應該由大陸提出「自治」方案,並讓台灣人民以「公投」決定是否統一,如果公投結果通過,自然代表多數民眾同意「統一」比「獨立」對台灣更有利,同時也相信大陸有誠意履行放任台灣「高度自治」的承諾。倘若公投結果不通過,大陸也可以隔一段時間再提出更好的方案,直到台灣人民同意為止。如此一來,就是對兩岸最好的「和平共處」方式。

但曹興誠強調,兩黨候選人目前都「模糊」帶過兩岸問題,他說:『都還沒有搔到癢處啦!統也不統,獨也不獨,然後大家在那邊玩弄文字遊戲嘛!這就沒什麼創意嘛!』

曹興誠表示,一個負責任的總統,必須提出好的理念,結合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首長,用理念發展清楚明白的政策,目前兩黨候選人在「兩岸政策」上,都還未能達到這個目標。而自己提出的「兩岸和平共處法」並非促進統一,而是清楚明白地訴求出「可統、可獨、可不武」。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2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bc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