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獨家〉戰車「倒車入船」 左右間距僅1.5公分 (TVBS)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獨家〉戰車「倒車入船」 左右間距僅1.5公分 (TVBS)
Aug 29th 2011, 11:18

Y

新聞分類

〈獨家〉戰車「倒車入船」 左右間距僅1.5公分

更新日期:2011/08/29 19:18 楊鎮全

海陸弟兄不只要能在海上作業,陸上訓練也一樣考驗技術,像是經常出動救災的戰車,因為沒有後照鏡、沒有倒車雷達,要倒車就變得很困難,得由駕駛和前後2名指揮,靠著手勢,把戰車倒入指定的位子,尤其戰車要進入船艙,艙門和戰車間的間距,只有1.5公分;戰車倒車真的很危險,過去就曾經有兵因為不熟悉,壓死指揮軍官的案例,有多難?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TVBS記者楊鎮全:「我現在站的這台M60A3戰車,它沒有後照鏡,也沒有倒車雷達,戰車要能進到船艙裡,靠的是默契。」

哨音、手勢、眼神,戰車要倒著進船艙,所有人得放慢動作,駕駛得看清楚前方指揮者的指令,後面還要有人看著,因為戰車在船艙口,跟兩邊保護桿的距離,只剩下不到1.5公分。

不是刻意要考技術,而是戰車要上船,一定要「倒退嚕」,等到達海上攻擊點,才能正面往前衝,只是戰車進了昏暗的船艙,還得有人接力指揮。海軍陸戰隊士兵楊子賢:「船口跟戰車的距離比較小,所以需要比較仔細,熟悉指揮的人去指揮。」

海軍陸戰隊駕駛兵蔡天福:「會很緊張,對啊,但是還是要相信指揮者。」

連油門要踩多少,都要靠指揮者的手勢,只是海軍陸戰隊要從海上快攻上岸,裝備防水其實也很重要。海軍陸戰隊士兵:「細縫處引擎蓋上方細縫處,還有車燈方面會做防水,以防故障。」

所有車輛接縫處,都要用兩層防水膠貼上,車子最重要的排氣管,更要向上排氣防止進水;海陸兩棲突擊,從陸上倒車上船,到裝備防止進水,要完成海上突擊,沒這麼簡單。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TVB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