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緊急醫療平台成立 兩岸醫療合作里程碑 (央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緊急醫療平台成立 兩岸醫療合作里程碑 (央廣)
Aug 30th 2011, 12:45

Y

新聞分類

緊急醫療平台成立 兩岸醫療合作里程碑

更新日期:2011/08/30 20:45 沈雅雯

兩岸旅遊交流頻繁,緊急事故或重大傷病意外也越來樂常見,有時甚至需要安排專機跨海接送,為了提高這些緊急醫療處置效率,中華海峽兩岸健康旅遊休閒協會與大陸醫院協會急救中心29日在台北達成共識,並簽署合作備忘錄,同時設立緊急醫療專線79595,未來兩岸將可以透過醫療合作平台傳遞病歷。

◎簽署合作備忘錄 兩岸緊急醫療合作里程碑

兩岸緊急醫療專家29日齊聚在台北,為兩岸緊急醫療合作進行協商研討工作,雙方達成諸多協議,並簽署工作備忘錄,正式成立跨海峽緊急醫療救護服務中心(CSEMSC),下設79595緊急服務專線,提供兩岸民眾免費緊急醫療諮詢服務,當緊急事故發生時,可立即啟動跨兩岸緊急事故處理及訊息傳遞平台。

海健會秘書長黃燕姝說:『(原音)海健會與中國醫院急救分會今天簽訂的備忘錄內容主要有,第一個就是要建立海峽兩岸緊急醫療救援綠色通道服務,那第二個部份我們是希望海峽兩岸緊急醫療救援的學術方面的交流,再來我們希望是台胞醫療定點醫院的認定,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成立一個跨海峽的緊急醫療救護中心,提供一個79595緊急醫療專線。』

◎79595專線上路

台灣急診醫學會理事長蔡維謀表示,雖然兩岸的交流密切,不過目前的聯繫管道不夠暢通,病患與家屬的聯繫、後送、轉診都可能因此受到延誤。例如日前台灣雄獅旅行社的旅行團在大陸吉林發生車禍,造成5死15傷,而今年4月份,陸客來台">陸客來台遇上阿里山小火車翻車意外,造成5死84傷,兩岸家屬在第一時間都難以掌握情況,因此,未來如果能透過緊急醫療專線作第一時間的溝通處置,將可協調諸多問題。

海健會秘書長黃明和表示,未來兩岸人民不管是在中國大陸或台灣,只要有緊急醫療需求時,可以撥打「79595」專線,透過單一的緊急醫療平台窗口,聯繫雙方民間單位與政府組織,取得必要的協助。黃明和說:『(原音)我們在找一個電話的號碼作為call center呼叫中心,這個號碼叫79595,音的話是請「救我救我」比較接近,這個以後的運作可以讓你需要的,在哪裡有好醫院?那個醫院你去了,那裡服務如果還說明不清楚,我們給你協助。』

◎三專服務常態化

應邀來台參加研討會的海南醫學院副院長呂傳柱則表示,兩岸的緊急醫療合作平台必須是常態化、制度化建置,而非臨時調度,他認為,兩岸合作平台即是透過以往緊急醫療事故處理流程的改造,提供專業醫療、專業機構及專人的「三專」服務。中國醫院協會急救分會名譽主任委員趙永春也表示,希望透過兩岸合作引進台灣緊急醫療資訊平台制度,讓大陸的各院間轉介運送系統運作更加順暢。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中央廣播電台 版權所有 © 2011 Rt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