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夜市找車位 公館最好停 通化最難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夜市找車位 公館最好停 通化最難 (自由)
Aug 27th 2011, 20:21

Y

新聞分類

夜市找車位 公館最好停 通化最難

更新日期:2011/08/28 04:21

自由時報記者蔡偉祺/台北報導〕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調查市區八大夜市、商圈五百公尺範圍內停車空間,其中以公館的停車空間最多,高達一千八百多個停車位,最少的則是通化夜市,不到六百個,另外,永康、師大、饒河的車位也相對較少,提醒若要開車前往消費,尤其在晚上的熱門時段,恐怕要有車位難尋的心理準備。

停管處表示,包括寧夏夜市、士林夜市、師大夜市、饒河夜市、通化夜市、永康商圈、公館夜市、景美夜市和華西街夜市周邊五百公尺範圍內,其實都設有不少公民營停車場,但車位數不一,最多的上千,最少的僅不到十個,且停車費率最高還收到一百元。

處長張哲揚說,夜市、商圈人潮多,尤其夜晚尖峰時刻,要找停車位更是不容易,停管處已整理市內八處主要夜市、商圈附近公、民營停車場的位置、停車空間和收費等資訊,會盡快上網公告,且會派人前往實地會勘,加設停車導引告示。

根據停管處調查,各夜市、商圈中,公館夜市僅是台大停車場開放停車就提供超過一千個停車位,夜市周邊汽車停車位以一千八百九十四個居全市之冠,至於士林夜市、寧夏夜市和景美夜市周邊,各約有一千兩百個車位,也相對充足。

不過,華西街夜市(八四八)、饒河夜市(八四一)、師大夜市(八二二)、永康商圈(六九三)和通化夜市(五八八),停車空間都較緊繃,尤其通化夜市周邊雖有十三處公、民營停車場,但除宏遠大樓停車場有一百四十個車位較多外,其他停車場車位都不多,尋找停車位難度也最高。

張哲揚強調,各夜市、商圈因為消費的民眾多,尤其晚上尖峰時間,都很不容易停車,且周邊都有捷運和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可以搭乘,還是建議民眾多利用,以免因車位難找,破壞出遊的心情。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13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自由時報 版權所有 © 2011 libertytim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