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福樂國宅西向房屋 鋼筋裸露變危樓 (客家電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福樂國宅西向房屋 鋼筋裸露變危樓 (客家電視)
Aug 29th 2011, 12:15

Y

新聞分類

福樂國宅西向房屋 鋼筋裸露變危樓

更新日期:2011/08/29 20:15

【鍾志明 苗栗頭份】

苗栗縣頭份鎮的濫坑里福樂國宅,裡頭住著100戶居民,特別的是面向東的房屋都有人居住,向西的屋子卻空無一人。主要是因為面向西的房子,全是海砂屋,不但沒人居住也乏人管理,房子鋼筋裸露、水泥塊崩裂不說,屋外的女兒牆甚至搖搖欲墜,這幾天受颱風影響,住在旁邊的住戶,都擔心得睡不著覺。

指著屋頂的水泥天花板,居民邊看邊搖頭,尤其是鋼筋裸露在外,讓人根本不敢待在屋子裡,雖然屋子已無人居住,但是空屋後頭的鄰居,卻得長期遭受危樓壓迫,不知道哪一天,水泥塊會整個掉落砸下來。

頭份鎮濫坑里第九鄰鄰長:「現在擔心就是說怕颱風來,或是水災來,房子漏水,那已經腐蝕了嘛,怕倒下去。」

頭份鎮濫坑里福樂國宅住戶 劉昌賢:「以前我們都有縣政府,鎮公所都有講過了,他們也有來看過,但是到目前為止,他們都不理不睬,鎮公所就推給縣政府,縣政府就推給買的住戶(危樓屋主),但是住戶他們又不出來解決,所以現在我們很為難。」

這兩天颱風經過,居民更是嚇得睡不著,儘管住戶已經向頭份鎮公所反映,公文也早就送到,苗栗縣政府建築管理及國宅科,只不過該單位的工程技師,要到30日上午,也就颱風過後,才會前往鑑定。

工商發展處建築管理及國宅科員 李小姐:「因為他(指縣府技師)是排明天,明天有沒有說幾點,明天我印象中,我們技師是跟建築師公會的,我印象中是排10點(會勘)。」

由於房屋屬於私人所有,因此公部門表示礙難擅自處理,就算縣府行文要求屋主出面,但是一年多來,遲遲不見後續進展,當地居民期盼,公部門積極展現公權力,不要讓居民一直生活在恐懼當中。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版權所有 © 2011 hakkatv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