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不景氣! 清潔業過年旺季生意少三成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不景氣! 清潔業過年旺季生意少三成
Dec 1st 2011, 11:31

不景氣! 清潔業過年旺季生意少三成

中廣 – 2011年12月1日 下午7:31

農曆年前家戶都要進行大掃除,但隨著景氣下滑,民眾荷包跟著緊縮,委託清潔公司大掃除的意願也降低,業者表示,今年過年旺季訂單和去年相比減少三成。(翁千惠報導)

經濟不景氣現在也掃到清潔業,多家清潔業者表示,以往接近年關時電話多到接不完,但今年距離過年不到兩個月,不僅詢價電話變少,預約人數也寥寥可數,業者黃先生表示,今年過年檔期預約情形和去年相比減少了近三成,

『其實我們跟景氣也有關係,景氣好的時候需求很多,股票不錯我們生意就會不錯,跟股票和景氣真的有關係,大家口袋有錢就不想這麼勞累,就想請人來打掃,大家口袋沒錢就會一直拖延。』

業者表示,12月起的過年檔期是清潔業的旺季,年前業績可達到平日的三倍,但今年似乎受景氣影響,下半年就明顯感受到生意變差,再這樣下去,這個年恐怕很難過。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