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投資高雄 郭台銘想拍愛河電影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投資高雄 郭台銘想拍愛河電影
Dec 14th 2011, 09:48

投資高雄 郭台銘想拍愛河電影

中央社 – 2011年12月14日 下午5:48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高雄14日電)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說,鴻海投資高雄是拋磚引玉,提升投資信心,也期待大家一起投資高雄;他也說,高雄愛河很美,希望投資拍一部以愛河為主題的電影。

郭台銘今天下午在高雄與青年對話,主題為「資訊業的曾雅妮在哪裡」,現場擠進約3000名聽眾,不少聽眾席地而坐,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侯彩鳳、黃昭順及邱毅、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世雄都到場聆聽。

郭台銘說,全世界領袖都在關注經濟問題,台灣選戰打的火熱之際,也應該把焦點放在經濟與民生;他強調「政治要為經濟服務」,鼓勵在場立委參選人應該提高選民服務層次,將服務處升級為「經濟服務處」,提供經濟、投資等資訊。

郭台銘也說,看好高雄軟體科技產業潛力、活潑思考的文化及附加價值高的文創產業,所以到高雄投資,「但不能把高雄經濟責任都交給我」,他的投資是提升投資信心,帶動更多人投資高雄。

現場開放民眾提問,有民眾語帶哽咽詢問郭台銘訪南京中山陵時,為何停留長達50餘分鐘,當時在思考什麼?也有民眾提問郭台銘有沒有失敗的經驗?現在最怕的是不是老婆?

郭台銘則回答,現在每天最喜歡的事情是跟2歲6個月的女兒一起洗澡,最怕的事情是「女兒不讓我跟她一起洗澡」,展現愛家形象。

現場有來台求學的北京學生詢問兩岸青年交流問題,郭台銘話鋒一轉,談到兩岸學生能互相交流是總統馬英九請郭台銘在北京兩岸經貿論壇提問,才能促成今日兩岸學生有機會互相往來,為馬總統政績背書。

面對民眾五花八門的問題,郭台銘一一侃侃而談,不斷說小故事並展現幽默風格,也拿自己兩段婚姻開玩笑,說第1段婚姻青梅竹馬「沒得選擇」,第2段婚姻則是理性選擇,還誇自己「身體好」,不設限的話題逗得台下聽眾哈哈大笑。1001214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 中國時報【陳文信、吳明杰╱台北報導】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兵役法》修正案,增列國軍從「募徵併行制」轉型為「募兵制」過渡時期的配套措施。未來徵兵制停止後 ...

  • 【綜合報導】居住正義跨出第一步!立法院昨三讀通過攸關房屋價格透明化的《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地政士法》及《平均地權條例》地政三法修正案,規定未來買方 ...

  • 名叫「立委」 大學生不敢蹺課 自由時報 - 2011年12月14日 上午11:47

    〔自由時報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什麼?你的名字叫『立委』,我擱『總統』咧!」常被嗆:我還總統咧!立委選戰如火如荼,苗栗縣發生「立委」的筆記型電腦失竊案件 ...

  • 農友淚眼護田:別把我們當傻子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2月13日 上午11:29

    中國時報【侯俐安╱台北報導】昨晚凱達格蘭大道寒風刺骨,農民第三度為了《土地徵收條例》修正案北上,兩千人頭戴斗笠、彎著腰,排排坐在凱道,抗議行政院版土徵條例「糟透了」 ...

  • 「官夫人榜樣」孫運璿妻逝 享壽93歲 TVBS - 2011年12月12日 下午11:00

    國人最懷念的行政院長孫運璿5年前辭世,中風多年,他的夫人俞蕙萱一直守在他的身旁靜靜陪伴,卸下公職之後,也陪同夫婿宣導天天量血壓的公益活動,被譽為是台灣「官夫人榜樣」 ...

  • 宇昌文件搞烏龍? 劉憶如現身說明 TVBS - 2011年12月13日 下午7:03

    宇昌生技文件爭議不斷延燒,經建會提供給國民黨的新事證似乎「搞出烏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先以聲明道歉,指出資料「時間點錯置」,的確出了差錯。 劉憶如:「因為這些檔案上面 ...

更多 »
 
[公告]
「留言」與「心情投票」功能目前暫時關閉,系統維護完畢將立即開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正在載入...

搶鮮推薦

  1. 【風雲車大賞】

    集合時尚實用之大成

  2. 【哪國怪習俗】

    跨年竟然不能笑?

  3. 【小屋換大屋】

    靠換屋竟換出數億元!

  4. 【體感瘋衝浪】

    海綿寶寶吸水飽飽

搜尋

政治新聞專輯

  1. 2012 總統大選

    民進黨「嘸採工」水果月曆,本要突顯果賤傷農,結果照片誤用傷及柿農,讓雙英柿子大戰順勢延燒。

  2. FBI逮我外交官

    我駐美國堪薩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劉姍姍,因涉嫌壓榨虐待菲傭與詐欺薪資,遭FBI逮捕拘留。

活動情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