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退休海嘯 中鋼傳承大考驗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退休海嘯 中鋼傳承大考驗
Dec 13th 2011, 05:05

退休海嘯 中鋼傳承大考驗

作者: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1年12月13日 下午1:05

相關內容

中鋼集團明年將出現高階主管退休潮,以中鋼母公司來說,七大經理部門中,助理副總以上的重要幹部,大多數都將在五年內退休,屆時核心團隊將出現大換血。

此外,中鋼集團有近20家子公司,也有不少主管將退休,包括中鴻董事長陳坤木、中龍董事長邢坤貴、中鋁董事長張士桐、中聯資源董事長蔣士宜、中鋼保全董事長周茂榮等,全數都在明年退休。

根據統計,中鋼在未來五年內有1,500人屆齡退休,十年內再新增2,300多位員工退休,十年至15年內,新增退休人數又有3,000多人,總計15年內將退休6,800多人。估計退休人數最多的會落在民國110年,該年會有657人退休。中鋼人說,「這不是潮水了,是退休海嘯。」

估計未來五年退休人數,占員工人數近16%,尤其不少是高層主管,將使中鋼面臨技術與文化傳承的嚴峻考驗。


更多udn報導:董座妻去世 窮鄉10億進帳裘莉改走夢幻風 小布瘋了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公告]
「留言」與「心情投票」功能目前暫時關閉,系統維護完畢將立即開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正在載入...

相關知識

有更多問題?
請到知識+

發問
搜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