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經營奇美電 奇美實業淡出?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經營奇美電 奇美實業淡出?
Dec 2nd 2011, 20:25

奇美實業 傳淡出奇美電經營?

自由時報 – 2011年12月3日 上午4:25

〔自由時報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奇美電人事大異動!董事長廖錦祥因健康因素昨於董事會上閃辭董事長及奇美實業指派的奇美電法人董事代表,當初一起上任的段行建也同步請辭副董事長。外界揣測,在鴻海主導下,新任董事長將由段行建擔任,這也意味著奇美實業正式淡出奇美電經營核心。

段行建可能接董座

外界認為,廖錦祥去職與奇美電聯貸案未能獲得銀行團支持有很大關聯,在金管會昨日宣示對企業雨天不收傘,也要銀行公會針對繳息正常企業研擬機制給予資金協助下,預期廖去職後,鴻海將會出面協助奇美電取得聯貸案資金。

對於外界傳言,到昨深夜為止,尚無法聯絡上鴻海發言系統表示意見。

奇美電目前有五席董事三席監事,段行建以自然人取得一席董事,奇美實業與鴻海各握有一席,另外兩席為獨立董事,其中,廖錦祥為奇美實業的法人代表。

當初雙方合併後,鴻海禮遇奇美實業,由廖擔任董事長,段擔任副董事長,兼任執行長。

鴻海不回應市場揣測

廖錦祥昨請辭董事長,由奇美電所指派的奇美材料董事長一職也同時辭去,但是仍然保留奇美實業董事長職位;段行建雖辭掉副董事長職位,仍擔任奇美電董事及執行長。內部人士推估,段此舉應是為了接下董事長職位。雖然奇美實業近日就會推派新的法人代表,奇美電也將擇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與副董事長。

但市場認為,奇美實業應該會完全退出奇美電經營核心,日後就是單純的董事會成員,交給專業經理人經營。

奇美實業指出,廖錦祥近日為了奇美電聯貸案奔波,上週還帶領奇美電監察人宋光夫等人拜會經建會主委劉憶如,當時手臂上插著軟針,隨時要回醫院打點滴。

廖錦祥昨日也發出聲明稿指出,近日因健康因素兩度住院就醫,體力與心力已日漸衰退,恐影響公司經營,因而於董事會上請辭董事長一職。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相關知識

    有更多問題?
    請到知識+

    發問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