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郭董:鴻海明年要增聘員工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郭董:鴻海明年要增聘員工
Dec 1st 2011, 12:51

郭台銘宣布:鴻海明年不裁員 還要新聘雇員

中廣 – 2011年12月1日 下午8:51

相關內容

  • 放大照片

    郭台銘宣布:鴻海明年不裁員 還要新聘雇員

電子業再傳裁員風聲。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12月1日)表示,他已經宣布明年不會裁員,而且還要增聘員工。鴻海集團今年先後在台中、北市、新北市、以及高雄,注入約七百億元的投資。(林憲源報導)

鴻海集團在全球十八個國家有一百二十萬名員工,面對國際經濟情勢劇變,電子業再傳裁員風聲,郭台銘宣布:鴻海集團明年不會裁員,而且還要新聘員工。郭台銘說,訂下的這個目標非常有挑戰,但就因為有挑戰目標,讓他每天早上都很早起床,因為血液裡的每一個細胞都因為挑戰而活了。

鴻海集團今年先後在台灣注入約七百億元的投資,包括在中科投資設立自動化中心,在新北市土城投資設立自動化工廠,以及在台北市投資設立秋葉原商城。對於在高雄軟體園區興建育成大樓,郭台銘說過去他在高雄從未有如此大的投資決心以及投資規模,投資高雄代表他對政府政策的擁戴,也代表高雄是個值得投資的地方。(圖片:高雄市政府提供)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9則留言

  • 老爺病 13分鐘前
    今年趕快裁一裁,然後明年找比較便宜的上班嗎?刻刻~
  • performance 26分鐘前
    血汗工廠
  • 跑腿的 52分鐘前
    代工龍頭...跩啥??
  • 汶知 約一小時前
    說的是大陸'''不是台灣'''別高興太早''''''商人無祖國!
  • michael 8分鐘前
    只要遇到政治, 人都說鬼話了...
  • 永勝 26分鐘前
    新聘外勞和家裡的菲傭嗎
  • 無敵小子, 2小時前
    郭董下很大賭注ㄚ萬一馬米酒沒連任大概只是說一說而已^^?
  • 冰嵐 6分鐘前
    都砸大錢投資自動化工廠了,還什麼不但不裁員要增加員工,騙肖仔
  • 渥爾夫 5分鐘前
    裁本勞,僱外勞。
    多划算啊!!

相關知識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