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兩岸車輛產業搭橋登場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兩岸車輛產業搭橋登場 (台灣新生報)
Aug 28th 2011, 16:47

Y

新聞分類

兩岸車輛產業搭橋登場

更新日期:2011/08/29 00:47 【記者張聖奕╱台北報導】

海峽兩岸汽車供應鏈越來越緊密,為了提昇兩岸汽車產業合作,在經濟部技術處搭橋專案的推動下,兩岸車輛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今年進入第三年。經濟部昨(二十八)日表示,明天在新竹舉辦的搭橋會議,會中將針對整車、零組件、電車以及學界、研究單位等相關汽車產業進行研討與交流。

經濟部表示,由經濟部技術處、台灣車輛工會、車輛研發聯盟和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共同舉辦的「兩岸車輛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今年創下往年紀錄,邀請到近一百三十位大陸車輛產業菁英前來參與,經濟部強調,屆時將會有兩岸專業人士超過四百位共襄盛舉。

大會籌備委員會主委,同時也是車輛中心總經理黃隆洲表示,今年會議主軸為兩岸車輛加強研發合作、電動車試點、發展自主品牌、拓展全球市場等方向。議程不僅有具廣度的企業合作案例分享,也有具深度的一對一產業對接洽談。

黃隆洲說,會議中也將特別開闢分組專家討論,議題涵蓋電動車、車載資通訊、車輛電子與兩岸測試驗證的合作,從整車到零組件都包含在內。會議開始前也有包含主動安全系統、車聯網與智慧公車、電動大巴及特種車輛等合作意向書的簽署。

經濟部指出,三年來透過搭橋會議推進,除了為兩岸車輛產業搭起交流橋梁之外,並使兩岸的優勢產品強強結合,創造兩岸車輛產業雙贏利基,也為台灣車輛產業開闢另一個發展的廣大天空。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