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無礙就博有愛媒合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無礙就博有愛媒合 (台灣新生報)
Aug 28th 2011, 16:47

Y

新聞分類

無礙就博有愛媒合

更新日期:2011/08/29 00:47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為拓展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台南市政府爭取勞委會經費補助,預定九月三日在南門勞工育樂中心辦理「二○一一台南市身心障礙者就業博覽會」;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此次參加現場徵才設攤廠商有十九家,還有十五家代徵廠商,提供一百四十多個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現場並設有一般失業民眾求職攤位,提供南市廠商職缺,歡迎求職勞工把握難得機會。

台南市長賴清德指出,身障者由於身體或心理限制,在求職過程及職場上都較一般民眾辛苦,因此市府特別爭取補助舉辦身心障礙者博覽會,以「無礙就博,有愛媒合」精神,幫助身心障礙者順利就業。

此次參與就業徵才廠商包括帝寶工業、茂迪、隆美布料、官田鋼鐵、益利光電、宏進金屬科技、巧克力汽車商業、可成科技、律勝科技、光洋應材、和鑫光電及龍崎教養院等,由勞工局代徵廠商計有展瑩企業社、冠皇彩色製版社、碧達食品企業社、寶來樂企業、中華太子加油站等,相關職缺包括作業員、行政助理、繪圖師、測量人員、品檢員、技術員、加油員、清潔員、業務員、工程師。

活動當天亦有身障者職業重建窗口、諮詢服務、勞工權益相關法令宣導及職訓成果展示攤位;體恤部份身障者行動不便,勞工局特接洽復康巴士來往台南火車站與南門勞工育樂中心會場接送,詳細班次將於近日公佈於勞工局網站,另參與博覽會民眾如有前往火車站或孔廟需求,亦可至服務台預約接送登記。

勞工局長王鑫基感謝徵才廠商共襄盛舉,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更期望身障者透過徵才活動找到好「頭路」。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