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產品輸陸貿易障礙 吳揆要求溝通解決 (央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產品輸陸貿易障礙 吳揆要求溝通解決 (央廣)
Aug 29th 2011, 08:15

Y

新聞分類

台產品輸陸貿易障礙 吳揆要求溝通解決

更新日期:2011/08/29 16:15 王照坤

行政院今天(29日)召開「行政院食品藥品安全專案會報」第三次會議,其中針對台灣產品輸往中國大陸仍存有許多貿易障礙措施一事,行政院長吳敦義強調,外貿是台灣經濟發展命脈,相關單位應持續透過各種管道,促使大陸主管部門調整檢驗措施,以減輕台灣業者的負擔。

日前台灣爆發食品違法添加塑化劑風波,促使中國大陸下令加強查驗台灣產品,但是在塑化劑問題已獲得控制之後,這些「貿易障礙」仍未撤銷。

行政院長吳敦義29日在「食品藥品安全專案會報」聽取陸委會的報告後裁示,請衛生署、經濟部及陸委會持續整合台灣廠商意見,透過「兩岸食品安全協議」機制與大陸方面溝通,希望儘速回復常態通關作業。新聞局長楊永明轉述說:『(原音)吳院長強調,外貿是台灣經濟發展命脈,針對產品輸入遭遇的通關障礙,相關主管單位務必持續透過各種管道,促使大陸主管部門儘速根據我方對塑化劑事件處理情形,調整大陸相關檢驗措施,以減輕業者負擔,促進兩岸自由貿易。』

吳揆也請衛生署持續稽查並加強塑化劑含量風險偵測與評估、強化食品添加物產業登錄制度及研擬企業指引,同時針對受害的申訴人持續關懷及健康追蹤;另一方面,吳揆也要求相關部會持續推動食品安全履歷制度,以重建消費者對台灣食品安全的信心,重拾國際市場對MIT商品的信賴度。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中央廣播電台 版權所有 © 2011 Rt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