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賈伯斯vs.王雪紅 都是分身拍廣告 (TVBS)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賈伯斯vs.王雪紅 都是分身拍廣告 (TVBS)
Aug 27th 2011, 11:20

Y

新聞分類

賈伯斯vs.王雪紅 都是分身拍廣告

更新日期:2011/08/27 19:20 鍾沛君

過去商品廣告習慣找明星代言,不過最近有變化,眼尖的觀眾不難發現,不少廣告都出現企業名人為主角的新趨勢,模仿宏達電董座王雪紅和賈伯斯,以及遠雄董座趙藤雄,都出現在各式廣告裡,不管演出的是本尊還是分身,都吸引觀眾注意,成功創造話題,也為商品聚焦。

廣告對白:「真是絕配。」

模擬平板電腦框裡,賣瓜子這張臉,咦看起來真面熟。廣告對白:「哇,還有草本新配方。」

長髮、膠框眼鏡、紅上衣外搭黑西裝,模仿的是宏達電董座王雪紅,相中企業家高知名度,希望觀眾一看就忘不了,打出名人牌的廣告還真不少。廣告對白:「你會想要平板電腦嗎?你再也不會忌妒平板電腦的擁有者。」

一會賣茶、一會賣瓜子,正港賈伯斯當然沒這麼多時間,國語也沒這麼輪轉,不過模仿靠裝扮,架勢倒也是有模有樣,別以為廣告的董座都是分身,看清楚有時上陣的可是本尊。廣告對白:「就是推最好的,在我背後也有一雙推手。」

名人吸睛,替商品聚焦,創造周邊效益之餘也創造話題。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TVB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