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IMF總裁:趕快因應經濟風險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IMF總裁:趕快因應經濟風險 (中央社)
Aug 28th 2011, 12:24

Y

新聞分類

IMF總裁:趕快因應經濟風險

更新日期:2011/08/28 20:24

(中央社懷俄明州傑克森霍爾27日綜合外電報導)國際貨幣基金(IMF)新任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今天警告,全球經濟仍有再度衰退的風險,需要緊急採取一致的政策行動,包括強制改變歐洲銀行的資本結構。

她在美國堪薩斯市聯邦準備銀行(Kansas CityFederal Reserve Bank)舉辦的1場全球決策者年度會議上說:「今夏的經濟發展顯示我們正處於『新危險期』,而風險再清楚不過,我們可能眼睜睜看著脆弱的經濟復甦脫軌,所以我們必須馬上行動。」

金融危機最糟的時候已過去2年了,歐美的經濟成長緩慢,且債務危機已動搖大眾對全球復甦的信心。

她還說,先進經濟體應擬定長遠計畫來控制本身債務,同時也不應太快實施撙節措施,以免危及經濟復甦。

7月才從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手上接任IMF總裁的前法國財政部長拉加德,在她上任後首場關於重大政策的演說中表示:「簡而言之,總體經濟政策必須支持經濟成長。」

拉加德警告,全球經濟風險正在增加中,而且支持經濟成長的工具較以往更有限。

不過,她在向各國中央銀行總裁發表演說時表示,儘管選擇變少,仍然有一條復甦之路,「果斷的行動將有助於驅逐疑慮」。

拉加德說:「總的來說,全球經濟風險正在增加,但仍有一條復甦之路,政策的選擇變少,但仍有路可以走。」

她說:「我有信心,在正確的行動下,強勁、持久和平衡的經濟成長可以,而且也將恢復。」

昨天,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柏南奇(BenBernanke)才說,聯準會目前在提高經濟成長上無能為力,他呼籲美國政治領袖努力創造就業機會和刺激房地產市場。1000828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19
推薦此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災來襲,你的錢變少了嗎?

(投票期間:2011/08/24~2011/08/31)

上半年哪一項生活所需的價格漲最兇?

(投票期間:2011/08/23~2011/08/24)
食(如外出用餐或自己煮買材料) 51%

新聞測驗

中央通訊社 版權所有 © 2011 c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