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彰銀董監改選董總人選受關注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彰銀董監改選董總人選受關注
Nov 19th 2011, 21:30

彰銀董監改選董總人選受關注

作者: 記者王立德╱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20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王立德╱台北報導】

彰銀(2801)董監改選將於周五(25日)登場,據悉兩大股東台新金、財政部已有默契,維持目前董事席次比率不變,但面臨彰銀工會強力表態希望財政部取回彰銀主導權,加上立法院持續關注,實際上董座、總座如何分配,仍為關注焦點。

目前彰銀董事長陳淮舟由台新金指派,總經理林維樑由財政部指派。面對近期立法院要求官股取回董事長的壓力,市場人士分析,一銀、國發基金、國安基金等泛公股陣營持股比率變化為關鍵,但泛公股陣營對彰銀已經停止加碼,粗估泛公股體系持股比維持21%,官股委託書徵求又居下風,仍很可能是維持台新金指派董座,總座由官股指派。

台新金推出5席一般董事候選名單,包含現任董事長陳淮舟,吳澄清及林政憲均是原任,另外新加入的有台新金資深顧問鄭家鐘,以及旺詮董事陳登杉。2席獨董名單,分別是台大財金系教授楊朝成、台大管理學院國際企業系所教授林修葳;2席監察人是原任的高志尚及王文猷。

至於財政部則推出2席一般董事、2席獨董、1席監察人候選名單。董事除了現任總經理林維樑,還有高雄市國稅局長何瑞芳,2席獨董為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中央存保董事長陳上程,監察人為柯綉娟。

市場人士分析,從名單來看,席次和董總人選大致底定,委託書徵求只是形式,尤其台新金委託書通路包括全通、長龍、聯洲3大通路,還有台灣總合,券商部分有元富證,相較財政部僅第一金和永豐證券,台新金通路較完整。

至於第三力的彰銀工會,委託書徵求有3%的上限,雖然願意支持公股,一般認為影響不大。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RSSリーダーで読む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