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銀行公會:貨幣清算機制儘快建立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銀行公會:貨幣清算機制儘快建立
Nov 20th 2011, 21:30

銀行公會:貨幣清算機制儘快建立

作者: 記者朱漢崙╱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21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放大照片

     國銀大陸分行僅一銀上海分行獲得銀監會給予對外擔保額度。圖/本報資料照片

工商時報【記者朱漢崙╱台北報導】

金銀會本周登場,據悉,銀行公會除向金管會提案儘快建立兩岸貨幣清算機制,另一項重要建議,就是爭取銀監會同意對台資銀行大陸分行開放「對外擔保額度」。

目前國銀大陸分行僅一銀上海分行獲得銀監會給予對外擔保額度,其他包括土銀、合庫、華銀、彰銀、國泰世華銀等5家大陸分行均未獲准。

銀行業者表示,希望銀監會能繼一銀之後,再放行其他銀行的對外擔保額度,以增加未來銀行業務承作彈性及資金調度空間。

有關人士表示,大陸銀監會先前對6家台資銀行業的大陸分行,僅放行一銀獲得對外擔保額度,應是基於政策初期「試點」的考量,如今6家台資銀行業均已營運快滿1年,希望爭取銀監會放行「對外擔保額度」,以利擴大業務承作空間。

銀行業者指出,「對外擔保額度」即大陸分行方面只要出具融資保證函,台商客戶可據此向該銀行的其他海外分行,或其他銀行的大陸以外海外分行取得放款,除便於客戶在大陸境內外資金調度,也有利擴大銀行手續費收益。

資深銀行主管分析,一旦其他台資金融業可獲銀監會放行「對外擔保額度」,除了大陸分行可獲得手續費收益,由於融資保證額度並不占用短債空間,免計提準備,等於是零資金成本。

此外,銀行主管指出,銀行大陸分行可與台資金融業的香港等其他海外分行進行最符合台商資金成本考量的貸款架構分工,對拓展台資金融業務有一定加值效果。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相關知識

    有更多問題?
    請到知識+

    發問
    搜尋
    RSSリーダーで読む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