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經建會明訪 友達低調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經建會明訪 友達低調
Nov 21st 2011, 08:39

經建會明訪 友達低調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1日 下午4:39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21日電)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委劉憶如明天參訪位在中科的面板廠友達,消息曝光後,媒體大幅報導。不過,友達對此相當低調,劉憶如與友達董事長李焜耀會面不公開採訪。

面板廠被外界列為四大「慘」業之一,經建會參訪友達引起外界關注。經建會在參訪產業界時均會邀集媒體採訪,不過,由於這次參訪友達引起媒體大幅報導,友達方面希望低調,因此,明天上午安排與友達高層會面不對外公開。

對於面板業的發展,經濟部長施顏祥上午在立法院備詢時說,台灣中小尺寸面板活得比較好,希望協助輔導發展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而大面板經營牽涉PC轉型與電視需求不如預期影響,「大面板適當合作是必要的」。

劉憶如上午備詢時表示,具有競爭力的產業都是國發基金投資標的,至於是否投資面板,她說,「個別不談」。

經建會原預定今天上午參訪台中的企業,下午則舉辦產業有家座談會,由於劉憶如上午須至立法院備詢,參訪時間特地改為明天上午,而除參訪友達外,也將參訪捷安特。1001121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