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金銀會將登場 台資銀行期望深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金銀會將登場 台資銀行期望深
Nov 21st 2011, 10:29

金銀會將登場 台資銀行期望深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1日 下午6:29
(中央社記者周慧盈上海21日電)行政院金管會主任委員陳裕璋明天將率團訪問北京,並與中國大陸銀監會主席尚福林碰面。台資銀行對兩岸這場「金銀會」期待頗深,盼能爭取到更早地承作全面性人民幣業務等事項。

據報導,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陳裕璋預計明天下午在北京與中國大陸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尚福林會面。雙方將確認彼此對擴大金融開放的善意,預計將為台灣金融市場帶來新一波開放商機。

金管會銀行局與銀監會並預計在23日舉行工作會議。全團隨後在24日轉來上海,與當地的台資金融機構座談,並參觀第一銀行與土地銀行兩家銀行的上海分行。

台資銀行業者希望金管會此行能進一步爭取縮短台資銀行大陸分行承作人民幣業務的等待期、更早承作全面性人民幣業務、允許加速擴張據點及提高參股比率。

據兩岸經濟合作協議(ECFA)早收清單,台資銀行大陸分行開業一年以上且有盈利,可申請經營在大陸的台資企業人民幣業務。

已在大陸成立分行的6家台資銀行獲利情況都能符合規定,6家分行可望在明年第一季開始針對台資企業承作人民幣業務。

不過,有台資銀行業者對中央社記者表示,許多在大陸的台資企業早年登陸時都是透過第三地,因此在認定上不算台資企業。明年第一季各家分行開始承作人民幣業務時,這些企業也不在承作對象範圍內。

業者希望,能更早地承作全面性人民幣業務,否則依目前規定,6家台資銀行分行要等到後年(2013年)才能承作全面性人民幣業務。1001121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