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金銀會明登場 陳裕璋領軍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金銀會明登場 陳裕璋領軍
Nov 20th 2011, 21:30

金銀會明登場 陳裕璋領軍

作者: 記者彭禎伶╱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21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彭禎伶╱台北報導】

國內首度由金融監理最高主管親訪大陸的金銀會明(22)日登場,金管會主委陳裕璋22日下午將與銀監會主席尚福林會面,確認雙方對金融擴大開放的「善意」,估計將為國內金融市場帶來新一波開放商機,議題亦可能觸及相互參股。

金管會官員透露,陳裕璋與尚福林正式會面是在22日下午,23日是銀行局與銀監會的工作會議,敲定相關開放細節,之後就會對外揭露大方向。

陳裕璋此行共率銀行局10人小組赴大陸,主管兩岸業務、本國銀行、金融安全網、中小企業放款、外銀、金控等銀行局各組組長都將參與,就銀行局與銀監會平時對銀行監理、落實Basel等進行溝通。

相關人員指出,陳裕璋此行最重要是證明兩岸金融往來並未因選戰而「冷處理」,也可望進一步敲定今年4月25日前銀監會主席劉明康來台時未確定的綠色通道範圍、台資企業定義等細節。

相關人士透露,銀監會可望承諾協助台資銀大陸分行設立滿1年後儘速承作台商人民幣業務,金管會也已收受大陸交通銀行、中國銀行申請在台開設分行申請,預估兩家陸銀承作新台幣300萬元以上業務會與台資銀取得人民幣業務同時。

由於銀監會在金銀會前夕核准兆豐銀行籌設上海分行,被金融業視為明顯在為金銀會利多暖身。金管會官員則僅透露,金銀會結果應不會讓外界「失望」。

銀行業者希望金管會能進一步爭取縮短人民幣業務等待期、更早承作全面性的人民幣業務、允許加速擴張據點、提高參股比率;日前銀行局長桂先農也公開表示,金管會此行不排除洽談陸資來台參股,若敲定日出時間,將有助兩岸銀行藉由相互投資,展開進一步合作。

國銀中包括合庫、土銀、一銀、彰銀、國泰世華銀、華銀已在大陸設有分行,明年首季即可望申請台資企業人民幣業務及第二家分行、支行;中信銀、兆豐銀則已獲准籌設分行,台銀、玉山銀、台企銀仍在申請辦事處升格分行。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相關知識

    有更多問題?
    請到知識+

    發問
    搜尋
    RSSリーダーで読む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