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中華電、台灣大、遠傳 猛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中華電、台灣大、遠傳 猛
Nov 19th 2011, 21:30

中華電、台灣大、遠傳 猛

作者: 記者林燦澤╱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20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林燦澤╱台北報導】

台股上周續受歐債風波影響,呈量縮拉回整理格局,大華國際投顧分析師謝志輝指出,本周歐債消息仍為盤面關注焦點,短線在情況未明朗下,仍宜審慎操作,本周操作仍以低持股策略應對,布局業績強勢低價智慧型手機概念股位速(3508)及毅嘉(2402),搭配防禦型電信三雄中華電(2412)、遠傳(4904)及台灣大(3045),位速是連第4周納入投組。

謝志輝說,歐洲國家債務風險拉高,公債市場殖利率飆升,影響全球金融市場波動,台股不敵空方賣壓,周線連3黑,台股技術線型上,指數上周三重挫百點後,連3日失守所有均線,5日線向下急挫,空頭排列趨勢形成,本周若再跌破7,200點將影響停損賣壓,不排除還可能回測6,877點前波低點。

謝志輝本周投資組合仍維持接近70%最低持股下限,其中本周新納入毅嘉及遠傳。謝志輝看好位速第3季每股獲利4.51元大幅超越預期,消息面有亞馬遜與富士康將合作開發智慧型手機,位速可望搶下訂單,明年獲利成長達5成;毅嘉受惠智慧型手機應用軟板需求,10月合併營收創新高,11月接單上看15億元,第4季將轉虧為盈。

至於蘋果iPhone4S將在12月來台上市,可望再帶動另波手機消費熱潮,中華電明年行動上網用戶可望增5成,遠傳加值業務大幅成長,並與中移動合作開發大陸市場,成長性佳,台灣大自有品牌業務持續成長,加值型營收貢獻比重位居三雄之冠,未來獲利成長性大增。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相關知識

    有更多問題?
    請到知識+

    發問
    搜尋
    RSSリーダーで読む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