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S3告蘋果 宏達電添籌碼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3告蘋果 宏達電添籌碼
Nov 21st 2011, 09:59

S3告蘋果 宏達電添籌碼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1日 下午5:59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1日電)一再延後的宏達電旗下S3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告蘋果的終審宣判,預計在台北時間22日早上公布結果,業界表示,這場告訴可為宏達電其它與蘋果官司的談判籌碼。

業界表示,如果終審維持今年初審的判決,蘋果Mac電腦作業系統侵犯S3圖像2項專利,ITC將有權禁止蘋果侵犯專利的Mac電腦在美國銷售,可為宏達電增添一項談判籌碼。

尤其,業界表示,宏達電與蘋果互告,另一起蘋果控告宏達電涉侵權案,預計美國時間12月6日終判,如果維持初判,裁定宏達電侵權,宏達電產品將可能無法在美國銷售;因此,宏達電在S3侵權案上取得優勢,更顯重要。

不過,宣判的結果一延再延,分析師也說複雜;另外,微處理器大廠超微(AMD)10月在德拉瓦州聯邦法院對S3 Graphics提出專利權確認,主張S3拿來控告蘋果4項專利技術,其實屬於超微子公司ATI所有;而蘋果電腦晶片就是採用ATI的顯示晶片。

據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STPI)提供資訊,超微聲稱擁有這4項顯示技術,是因為ATI在2001年買下Sonicblue部分部門時,併購了Sonicblue旗下的一家圖形公司FGL,超微認為應包含這4項顯示技術專利;但Sonicblue在販售公司的資產時,並非只賣給ATI,也有更多資產、技術賣是給了S3,那時S3已經被威盛所併購。

超微曾質疑威盛進行S3 Graphics購併時,是否確實取得這4項專利,並向ITC遞件要求暫停S3告蘋果的審判,不過後來超微的請求被地方法院駁回而告終。

另外,日前美國專利控股公司(GraphicsProperties Holding)也向ITC控告宏達電涉侵權,宏達電表示,尚未收到ITC通知,將收到法院文件後,再與律師討論。1001121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