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新疆:打擊恐怖犯罪加強社會管控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新疆:打擊恐怖犯罪 加強社會管控 (中廣)
Aug 1st 2011, 06:25

新疆:打擊恐怖犯罪 加強社會管控

更新日期:2011/08/01 14:25

新疆頻頻傳出恐怖攻擊,自治區黨委緊急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強調嚴密防範、堅持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及犯罪分子,保持社會大局穩定。

黨委書記張春賢表示,近期的暴力恐怖案件,性質嚴重,影響惡劣。

他強調,要依法懲處暴力恐怖犯罪分子,嚴厲打擊各類暴力恐怖活動;堅持打擊宗教極端勢力,有效遏制非法宗教活動;各地各部門要緊急動員,切實履行維護穩定的責任;發揮基層組織作用;發動群眾、依靠群眾,加強社會管控;嚴格加強危險爆裂品的管制。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