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金價大漲情人縮手七夕心意縮水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金價大漲情人縮手 七夕心意縮水 (中廣)
Aug 1st 2011, 06:25

金價大漲情人縮手 七夕心意縮水

更新日期:2011/08/01 14:25

金價越來越高不可攀,消費者購買金飾慾望也大打折扣,今年七夕情人節不但買氣沒提振,消費者在購買金飾的重量上也縮水不少。

國際金價頻創新高,今年以來金價就大漲近13%,在黃金越來越高不可攀情況之下連帶影響買氣,國內知名金飾公司表示,今年金飾銷售成績不但沒有沾到民眾搶搭百年婚禮的喜氣帶動銷售成績,反而下滑2成,就連即將來臨的七夕情人節買氣也持平,重量上考慮也較多,行銷公關謝謹澤說「黃金飾品是屬於比較貴氣的商品,因為黃金上漲的關係,消費者可能還是會買,但對重量部分會做考慮,選擇的商品會比較秀氣一點。」

金飾公司表示,七夕情人節和西洋情人節比較起來是屬於傳統的中國節日,消費族群以較有經濟能力的上班族為主,對金飾購買需求就比較容易受到消費景氣影響,但今年國際金價居高不下,在價格上促銷空間就比較小,會改以其他方式例如滿額送贈品來吸引消費者。

(責任編輯:陶泰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