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宏達電上訴 駁愛瘋無侵專利說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宏達電上訴 駁愛瘋無侵專利說 (中央社)
Aug 1st 2011, 02:43

宏達電上訴 駁愛瘋無侵專利說

更新日期:2011/08/01 10:43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日電)近日宏達電與蘋果的官司糾纏說法紛紜,宏達電說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已初步判定使用MAC OS X產品侵犯S3兩項有效專利;至於iPhone及iPad無侵權的初判,宏達電已提出上訴。

宏達電以聲明稿表示,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已初步判定使用MAC OS X的各項產品侵犯S3的2項有效專利。

宏達電說明,MAC OS X作業平台內含DirectX圖紋壓縮(DXT)技術。ITC初步判定凡使用DXT技術的MAC OSX產品,都侵犯S3的2項有效專利。

宏達電指出,MAC OS X產品內含多家供應商所提供的圖像處理器(又稱GPU),其中包含了輝達(NVIDIA)公司;在ITC初步判定中,認定輝達公司所生產的繪圖處理器侵犯S3的2項有效專利。

另外,ITC也初判,認定S3和輝達曾經有過交互授權協議。但S3認為這項意見有誤,並已經向ITC提出上訴,請求更正這項判決。

宏達電說,蘋果的iPhone及iPad都使用PowerVR圖紋壓縮技術(PVRTC)。S3深信自己擁有的專利涵蓋PVRTC技術,因此也已向ITC提出上訴,請求ITC能更正這項初判內容。

宏達電表示,「由於法律案件牽涉許多複雜的法律程序及技術層面;且訴訟程序中,法院命令不得公開之機密資訊,無法用簡易的方式來加以說明」。

HTC執行長周永明再次重申,「宏達電併購S3是經過審慎嚴密的評估過程,S3的專利有許多高附加價值,宏達電深信這是一項對發展絕對有利的決定;宏達電向來是一家謹慎負責的公司,深切期盼各界能將焦點回歸基本面,專注於本公司持續創新與成長的努力之上」。1000801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